寒冰网游个人门户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台倒扁静坐第四夜 罗大佑现场献唱(组图)
[ 2006-10-19 11:59:00 | By: 朗王 ]
 
台倒扁静坐第四夜 罗大佑现场献唱(组图)
]


  台湾著名歌手罗大佑9月12日晚间现身百万人反贪腐静坐活动,上台演唱歌曲,带动现场气氛。在现场,罗大佑也翻转拇指朝下,比出“阿扁下台”手势。(台“中央社”图片) 来源:人民网





六年级小学生上台朗诵“倒扁诗”




女中学生以孟子的话“批扁”




穿军服人士也来“倒扁”(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台“反贪腐倒扁静坐活动”昨晚进入第四夜,静坐民众热情不减,著名歌手罗大佑在现场的演唱以及一位六年级小学生朗诵自己写的“倒扁诗”都让静坐现场的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罗大佑献唱

/DIV><

  昨晚8时左右,台湾著名歌手罗大佑来到“倒扁静坐”的现场,并当场为民众献唱打气。在场的“倒扁”人士包括活动的总指挥施明德一同随着罗大佑的歌声拍掌,相当陶醉。

  演唱完毕后,罗大佑振臂高呼“陈水扁下台”,台下群众齐声呼应,气氛非常热烈。

  六年级小学生作诗“倒扁”

  昨晚的静坐现场还来了一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他自己做了3首“倒扁诗”,并号召静坐的民众与他一起念,让现场的气氛一度升到最高点。

  报道说,这名小学生所做三首诗的内容分别是,“1人1百,反扁一起来,台湾废贪官,阿扁要下台”;“君王贪污加腐败,人民实在不能耐,1亿倒扁果成真,只剩阿扁独耍赖”;“贪污腐败陈水扁,不下台加不要脸,人民怒吼他不听,当心走上断头台”。

  万红丛中“一点绿”

  除了小学生“倒扁”,一群台北市的中学生也在放学后背着书包,冒雨赶来表达“倒扁”心声,他们表示,只希望有一个反贪腐的当局来让他们继续好好念书,为台湾未来打拼。

  还有一位穿绿色校服的女中学生上台发表“倒扁”宣言,她说,“孟子说‘耻之于人大矣!为机变之巧者,无所用耻焉’,意思是什么?意思是耻对于人是很重要的。”她批评陈水扁说,“他面对礼义廉耻,他看到了什么?我相信他什么都没看到,因为他内心没有耻这个字。”

  “台军少校”穿军服现身“倒扁”

  据台媒报道,12日傍晚,“倒扁静坐”现场出现了一名身穿军服的男子,台当局“国防部”随即在晚间表示,如果有官兵违反行政中立,且查证属实,将“依法”进行处理。

  报道说,12日的“倒扁”现场热闹非凡,继下午有现役休假警员加入静坐行列后,傍晚6时30分左右又出奇怪的情况,一名疑是台湾陆军少校的男子身穿军服,现身凯道呛扁下台,在现场引起一阵小骚动。

  施明德曾表示,不欢迎台军方人士身穿军服前来“倒扁”,但是,该名男子却是穿着军服,而且还戴着墨镜和口罩,防止被人认出。他的到来,引起大家猜测,媒体也尾随身后追访。

  但该名男子非常低调,无论媒体怎么问,他就是一句话也不说,直至他做出“倒扁”的手势,现场民众才知道,原来他也是来加入“倒扁”行列的。除此之外,他还拿着写有他的“倒扁”诉求的纸张,表达自己的“倒扁”心声。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