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网游个人门户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心心灵啐语[原创]
[ 2006-10-17 17:38:00 | By: 朗王 ]
 
寻觅你的目光,就像寻觅沙漠中那颗情有独忠的针草。 

 点燃蜡烛,你的倩影渐渐的模糊,也许我真的已经醉眼朦胧。 

 草海之滨的一阵旋风,将我赶到了凄美的凉都,找寻属于你我梦中的脚步,想你的夜晚总有太多的寂寥与无助,而你会否与我在梦中相融。 

 我的谎言总逃不过你的双目,而你的一言一行,总让我无法变得无动于衷。 

 爱人,在你天使般洁净的眼睫中,我知道自己有太多的缺点,可你,是否会将这缺点看得全不在呼,我幸福,因为我有再一次的找回了属于我的爱情,我恐惧,因为我害怕无法承担分别的痛。我怀疑,有一天是否会成为精神病院的宠物,因为爱你的心在不断的加深变重。 

 “春天,我不在是调皮的顽童。” 

我懂得了欣赏美,学会了追忆樱花树下属于我的爱情罗曼蒂克,那一次桃圆诗意的爱情,只是我只 稚嫩心灵的第一次萌动,而你,才是我最真实的存在,才是我不段追寻的爱情的极限。 

也许一切都会过去,可我该怎样去适应没有你的夜晚恐惧的孤独,就像那粉红或纯洁的樱花的凋谢,感染了大自然无奈叹息的痛。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