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网游个人门户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当我不在平淡[原创]
[ 2006-10-17 17:37:00 | By: 朗王 ]
 
     很多是时候,总是会给自己找那么多的麻烦。让自己在无尽中找寻觅烦恼,无奈于生活的点滴。我不知道这原于何因,我也不知道是否别人也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说实话,我真的很痛恨自己这样的情绪的。我真的很渴求那种平淡的生活,我总是觉得人只要在平淡中,就会过得很开心很自然的。也许我的想法真的是很幼稚,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觉得自己真的该那样。也只有那样我在会觉得自己回到了原来的自己。

  可要做到平淡。谈何容易?就这样的世界,就这样的环境。作为社会主流的人来说。又怎么会平淡得起来呢?也许当有一天我身处平淡的时候,我也许会说。我真的不再渴求于平淡了。

  人就是这样的,当你得到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它真的是很不足为重的,可当你失去的时候,你又是那么的怀恋于那失去的存在,这就想是一个恋人一样,如果你每天都可以见到她。如果你每天都可以与她共进晚餐的话,你就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可当你一但失去或者离得很远的 话,你就会觉得生活是那么的不自然和无可是从。

  当我一个人的 时候。 我就会想,我不当我不在平淡,或者说我身处平淡中的时候,我又会怎样呢?也许我又会每天抱怨生活的无聊了吧。
 
 
  • 标签:平淡 
  •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