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网游个人门户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巩俐床戏内幕全曝光(组图)
[ 2006-10-17 17:44:00 | By: 朗王 ]
 


当超级女生、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充斥着我们的身边的电视报纸网络的时候,当我们被李宇春、厉娜、马天宇、师洋、王啸坤、周笔畅、张靓颖这些年轻的孩子们搞的审美疲劳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来八一八老牌美女巩俐的“床戏”!


章子仪在《夜宴》里露出的酥胸还没落幕,巩利在张艺谋的《黄金甲》里据说也是春光无限,也是巩俐,在《迈阿密风云》里是奶香四益。对比一下才能看出来,还是巩大影星的魅力比较大啊!


却说巩俐接连两部大戏以后,悄悄跑到广州。原来她代言了某国内著名床上品牌,赶赴广州最大的影棚拍了一个“床戏”广告,谣传其代言费用直逼9位数。我有幸参与了本次“床戏”拍摄,全程记录了国际影星巩俐的***表演。本次拍摄场面宏大,饕餮***镜头不断,其中一个场景光外籍群众演员就有数百人……

(资料图)

摄影棚准备就绪,这仅仅是本次拍摄的摄影棚一角,据说这是广州最大的摄影棚,从面积来说,也是国内最大的摄影棚之一,面积甚至比拍摄《无极》北影厂摄影棚还大。

工作人员在调试设备(资料图)

群众演员就位,基本全是老外(资料图)

从香港请来的导演在发火(资料图)
MS在试验导轨 (资料图)

成了,实验完毕,然后工作人员长出一口气(资料图)

美女登场了、老外群众演员开始按导演吩咐,狂按照相机“咔咔咔……”,一时间闪光灯闪耀(资料图)

巩俐广告片场忽然出现一个着装堪比女主角的美女(资料图)

(资料图)

这美女还到处逛,每逛一处场景,都导演、摄影师、摄像师、灯光师、化妆师、发型师、服装师等如影跟随,派头还挺大(资料图)

为巩俐准备的床,也先让这美女用了,所有人员还为其服务的鞍前马后,周到无比(资料图)

再来张片场全景,给大家看看当时气氛……这次电视广告用的是电影胶片机拍摄的,但是怎么还这么多电脑呢,我没搞懂,外行啊,汗!(资料图)

这个不是广告的脚本镜头嘛,怎么这美女坐上去了,还狂拍了一遍,难道女主角换了?巩俐不出演了?(资料图)

完全是大片拍摄模式,看看这架势!!! (资料图)

美女座下这个摄影机有点小花絮:拍摄这个片子请的香港导演,拟定的脚本里面非要一台老式大型摄影机作道具,这种摄影机可不好找。现在的科技发达了,摄影机都越设计越精巧,当时找遍广东省也没发现合适的摄影机作道具,后来才有人提供信息说在上海电影厂的老旧器材仓库内有这种笨重东西,厂家二话不说,租用+空运,耗费无数人力物力,这么大一个家伙才出现在片场。 (资料图)


巩俐没来,这个不知名的美女继续换床表演,服务人员跟随服务,这场景挺漂亮的。(资料图)

哇,毯子飞起来了(资料图)

导演说毯子姿势不对,重飞……再来!(资料图)

还是姿势不对,再再飞一次…… (资料图)

再再再飞一次……旁边拉钢丝绳的哥们累死了吧!我很同情他。(资料图)

再再再再飞一次…… (资料图)

再一次!(资料图)

导演终于起身挥手给了一个手势,这组镜头通过了!毯子收拾好……且慢,收拾东西只是为了重新开拍,正戏还没上演呢 (资料图)

巩俐床上拍广告活色生香(资料图)

“一姐”风范(资料图)

巩俐终于如女王降临片场,陪伴在侧,那光头的酷爷是制片方的老板(资料图)

仪容微瑕,来自香港的巩俐服装师马上跟进修整巩俐的服饰(资料图)

巩俐:“哇,过分,片场也采访?”众人:“如此难得亲密接触而不拍,对不起自己!您将就一下吧”(资料图)

摄影师:笑一笑! 巩俐:好好好,哇哇哇哇哇哇……这个表情笑得好看吧? 摄影师:天,姑奶奶!!!(资料图)

姿势不对,重拍!人多好干活,拿出灯光、反光板,所有家伙重新来过。巩俐……这次很配合了!(资料图)

终于完成了亮相、拍照留念的任务,该干活了。巩俐的御用香港化妆师开始给做发型(资料图)

巩俐再度笑嘻嘻滴出场,这是本次拍摄的第一个场景。(资料图)

长裙拖地,真酷,华丽丽滴挥手(资料图)

群众演员表演的很卖力,镜头闪烁(全是假滴),不好意思,我拍摄的有点穿帮,把助手的手爪子收入镜头了,sorry!(资料图)

挥手的特写(资料图)

拍摄场景2开始重新造型化妆,这次拍摄当中,每更换一次场景都需要重新化妆造型一次。(资料图)

注意看,巩俐总是手拿一个小镜子,以后的改妆时,也是如此。(资料图)

巩俐再看广告拍摄脚本(资料图)

听导演说戏(资料图)

(资料图)
 
 
  • 标签:巩俐 床戏 内幕 曝光 
  •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