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网游个人门户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职业杀手网上招生意 杀一人10万卸一条腿5000
[ 2006-10-17 16:59:00 | By: 朗王 ]
 
  经理联手“职业杀手”杀小姐 劫匪一审被判死刑
  时代商报讯(记者 刘冬梅)受过高等教育的一名经理,在网上找到一个“职业杀手”,两人联手杀人抢劫,害死两名小姐。昨天,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两人死刑。
  2月21日中午,沈阳市和平区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血案:两名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死者居室内一捧已渐枯萎的红色玫瑰花进入专案组的视野。据中山公园附近一家花店店主反映:2月17日13时左右,一名高个小伙儿来买过花。按照店主提供的电话,专案组经过调查,确认家住铁西新区的田贵斌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在田贵斌家楼下将其抓获,当场缴获被害人手机一部。

  经突审,田贵斌供认了伙同一名在网上认识的网名叫“买命”的人进行杀人抢劫的犯罪事实。经进一步侦查得知,“买命”真名孙志刚,今年29岁,黑龙江人,沈阳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确定了孙志刚藏身之处后,警方在东陵区一住室内将其抓获。

  原来,今年2月的一天,孙志刚在网上聊天室遇见自称“职业杀手”的田贵斌,田招揽生意:杀一个人10万元,卸一条腿5000元。正缺钱的孙志刚问:“我有个好活,你干不?”田贵斌称:“给钱就干!”两人通过电话商定抢劫杀人。孙志刚提议,他在西塔地区认识的两名小姐肯定有钱,就抢她们。

  2月17日中午,两人见面合谋后,到市场买了鲜花和手铐,刀是孙志刚自带的。孙志刚让田贵斌以送花的名义骗被害人小珊(化名)开门,田贵斌和孙志刚冲进屋将小珊、小丽(化名)摁倒,用手铐铐住,抢劫后杀人。

  8月3日,此案在沈阳市中法开庭审理。孙志刚当庭悔恨交加地说:“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干,我对不起被害人家属,再给我一次机会吧!”田贵斌在庭上称:“是孙志刚要求必须杀人灭口,我事先也跟他说好,要杀人必须一起动手。”受审的孙志刚没说上几句话,就哽咽了,哭着说:“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走上今天这条路,真是自己毁了自己。我参与抢劫了,但没杀人,田贵斌让我补刀时,我根本没敢动刀,作案前,我也没让他杀人。”

  昨天,市中法一审以抢劫罪判处二人死刑。二人不服判决都提出上诉。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